总务处餐饮中心召开学生餐饮管理工作会议
为总结近期学校饮食工作,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下一步饮食工作要点,10月31日下午,餐饮中心召开了学生餐饮管理工作会议,餐饮中心负责人及管理员、总务处食品质量及卫生安全监督员、全院各餐厅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务处食品质量及卫生安全监督员和餐饮中心管理员通报了餐饮工作监管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餐饮中心负责人传达了总务处相关会议精神,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学生餐饮工作定位、目标和意义,牢固建立服务质量意识,牢固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有效实现满意度高、投诉率低、处罚率低的目标;二要坚持不懈做好学生餐饮管理与服务工作:坚持高校办食堂宗旨,不断提升学校餐饮工作管理能力,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不断把食品安全落到实处,坚持以师生为本,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常态化管理,不断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
各餐厅经理在会上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