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代表队荣获“铜陵市食品安全知识电视大赛”第一名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5-01-27浏览次数:154

 

 

铜陵学院代表队荣获

“铜陵市食品安全知识电视大赛”第一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进程,铜陵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铜陵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餐饮商会于2015年元月18—21日举办了“金种子”杯铜陵市食品安全知识电视大赛。

 

       在获悉即将举办该赛事后,总务处餐饮管理服务中心积极组织,相关参赛选手认真准备,通过选拔确定了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总务处王万全副处长担任领队,在经过了预赛、决赛和加时赛紧张的比赛之后,合肥润博餐饮公司在校员工组成的二队最终获得了冠军。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校食品加工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管理水平的检测,也是对全校从业人员的一次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