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7-02-19浏览次数:86
通 知
各位教工:
教工餐厅计划于2月27日按新的模式运行,在此之前,请大家按原有模式前往第三生活区食堂一层教工窗口就餐。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总务处
2017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