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育秀校区学生饮食服务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01

铜陵学院育秀校区学生饮食服务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了解育秀校区学生对学生食堂等后勤管理服务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构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切实提高育秀校区学生食堂的伙食质量和后勤服务水平,112日上午,学校在育秀校区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铜陵学院育秀校区学生饮食服务座谈会。副校长夏美武,学生处、团委、相关二级学院、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和育秀校区食堂经理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育秀校区相关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将收集到的有关饮食工作的意见一一反映,涵盖了食堂饭菜质量、菜式品类、饭菜价格、餐桌餐具卫生等方面。同学们既指出了食堂饮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许多好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反映这些问题,与会的食堂经理现场进行了回应,并承诺立行立改,不断提升饮食服务质量和水平。会上,学生代表们关于住宿、安全及教学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意见,校领导和各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记录并现场进行了解答。

最后,夏美武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各位同学对学校后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本次会议开得很好且很有必要,通过共议、共商、共同诊断问题、解决问题。他指出,学校对学生食堂、宿舍等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是学校后勤工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对于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总务处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同时相关餐饮公司必须立即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同学们吃的放心、吃的安心、吃的舒心,争办师生满意后勤。

这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同学们与总务处和餐饮公司等后勤服务部门的交流与联系,总务处餐饮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多沟通、多参与、多互动,多监督,共同为提升我校后勤服务工作水平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