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餐饮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伙食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35

总务处餐饮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伙食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服务质量,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需求,让学生切身参与到学校食堂监督管理工作中,2月27日,总务处餐饮中心在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伙食管理工作座谈会,餐饮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就食堂的卫生及饭菜价格、质量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们现场反映的问题,餐饮中心负责人都逐一进行详细的解答。针对“各食堂午餐增加供应馒头”、“用餐高峰期餐具及时清洗替换”、“增加菜品菜式”等可行性建议,餐饮中心将及时与学生食堂负责人进行沟通和反馈,力争尽快改进。餐饮中心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新学期伙管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代表广大师生监督学校食堂的伙食质量、服务水平和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广大学生与学校后勤的沟通与交流。总务处将继续保持与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的联系和沟通,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我校建设“五个校园”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和坚实的后勤保障。

(撰稿人:刘磊   审稿人:刘勇  王万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