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检查食品卫生安全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饮食健康和安全,2019年9月19日上午,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陆峰率食品消费监管科工作人员来我校检查指导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铜陵日报社记者和总务处副处长王万全、总务处餐饮管理中心负责人、各学生食堂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我校第一、二、三生活区学生食堂分别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检查,他们先后对食堂的就餐环境、原料采购、加工制作、台账索证记录、食品留样和餐具消毒等环节进行了逐项检查。在检查现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对我校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工作指导,同时,也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的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好坏关乎社会的稳定与发展,希望食堂始终将食品安全牢记心中,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保持良好的运营状态。
总务处负责人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校进行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表示欢迎,同时也向监督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为“五个校园”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
(撰稿人:盛昌明 刘磊 审核人:刘勇 王万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