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298

铜陵学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做到防控不松劲,绿化不耽误,进一步推动我校美丽、和谐、绿色校园建设4月29日校党委书记丁家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倪国爱,副校长夏美武,纪委书记牛爱平与在校广大教职工一道在翠湖校区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追求绿色人文环境,打造美丽和谐校园”。将义务植树与美丽和谐校园的建设紧密结合,增强广大教职工生态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形成崇尚自然、热爱自然、善待自然的道德良知。

刚到达植树点,大家不顾佩戴口罩的燥热,展现出不一般的热情,活动中,分工明确,罗汉松、茶花被栽种入坑,一株株石楠球修剪成型,草地上杂草被清理出绿化带。每一铲泥土的填充,每一次落剪,每一滴汗水都代表着大家对自然的敬畏。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这绿色的春意。

本次植树节活动持续近一个小时,顺利完成了之前安排的各项活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