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校督导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445

市领导来我校督导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5月11日下午,副市长吴强率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乐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林及三级调研员王勇等一行赴我校督导复学后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副校长童健、总务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等陪同。

    在测量体温正常后,吴强一行走进我校翠湖校区第二生活区食堂一层长快餐厅,现场仔细询问了目前在校学生数、每日就餐情况、就餐体温测量和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总务处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学生食堂的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就餐人流量控制和食堂防疫设施配置等情况,并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相关要求,确保疫情期间学生食堂的正常运转和食品卫生安全。

检查过程中,吴强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后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同时就一些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高校学生食堂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学校要为各项工作运转和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

童健对吴强一行到我校督导复学后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表示欢迎,同时表示高校食堂是防疫安全上的重要一环,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继续按照省教育厅和铜陵市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