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64

     1月13日,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我校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倪国爱,副校长童健,副校长夏美武,校纪委书记牛爱平出席会议,办公室、纪委办、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办、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关于2021年度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相关部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一批重点工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预计2022年竣工投用。其中,“信息综合楼”将于今年4月投入使用;“风雨操场”将于今年7月投入使用;“工程实训中心”将于今年4月竣工验收。另外,计划于今年1月全面启动“财经教育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这一重大项目的前期招标准备工作,并于下半年正式破土动工。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是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更高的效率,真抓实抓创新抓,千方百计破解制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的瓶颈,争取提前完成2022年度重点工程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倪国爱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时间、明确进度,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重点工程建设有力有序、快速高效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深入一线、抓住关键、加强指导、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实现预定目标,不断开拓学校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孙慧  审稿人:谈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