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做好春季开学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工作,3月1日上午,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陆峰率食品消费监管科等相关工作人员来我校进行开学食堂卫生安全检查工作,总务处相关负责人、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等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分别至我校翠湖校区第一、第二、第三生活区六个学生食堂及育秀校区学生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他们分别对食品原料储存、餐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管理、食品打包管理等方面开展重点检查,仔细查看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原材料采购登记台账、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和返岗员工健康记录、学校食堂每日消毒记录、员工培训记录、食品留样情况等。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对我校食堂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


总务处负责人对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莅临我校食堂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此次检查指导为学校进一步做好食堂疫情防控和确保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总务处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大监管力度,以更严格的管理和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师生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