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集体前往老校区召开建设规划现场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606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照明,副书记、校长倪国爱及其他校领导前往育秀校区就老校区建设规划问题集体调研,校宣传部、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教学实践管理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总务处、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校领导一行边走边看,重点察看了老校区综合楼、学生食堂、东区学生宿舍楼等校园建筑现状和拟改造建筑场地现状,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深入了解。随后,校领导在老校区图书馆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苏本跃副校长主持会议。总务处(基建办)处长刘勇简单介绍了暑期拟改建楼宇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角度对老校区即将面临的改造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谈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未来老校区规划的三套方案。校领导童健、夏美武、牛爱平、苏本跃则从资源现状、实际需求、学校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对老校区改造提出更为全面、深入的指导意见。

倪国爱指出,老校区的改造要结合实际需求与未来长远规划。当下要重点解决秋季入学新生的住宿问题,改善教学环境,提高学生就餐质量。对存在的困难,面临的问题,学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转换思维,坚持以学校师生为本作为老校区改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吴照明首先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合理意见,并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改造前期调研和论证工作,及时提出需求,牵头部门要尽快制定并落实方案。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教师为本,优化、创新工作思路,解决存在问题,完善其他需要处理的配套工作。当前老校区改造的重点是要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随后,他结合将铜陵学院升级铜陵大学的总体目标对未来老校区的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撰稿人:姚航  审稿人:刘勇 谈忐  图片:张文斌)